须弥啊

hey这里须弥...请多指教!
开学了 时间有点紧 不定期更!

【胜出】毒占欲 04.

#毒枭爆豪 x 卧底警察绿谷的故事。

#中篇 cp:胜出 微上耳

#R18 婴儿车 有ooc

#说明:

1.关于这方面具体的知识我也不太清楚,所以大家凑合看,如果有错的话还请原谅啦!

2.只是脑洞产物而已,和现实无关,很抱歉让有的小可爱感到不适了!下次见到可以自行避开。所谓he可能和大家理解的不一样,请谅解!谢谢你们w

3.双视角,第三人称。为了不引起混乱,绿谷视角中的爆豪即使还不知道绿谷是绿谷,第三人称仍会用绿谷出久描写而不是赤谷海云。 ●═════════════════●



即使已经基本克服了恐血症,但在遇到那双猩红的瞳孔时,绿谷出久还是禁不住颤栗了一下。他低下头,开始观察自己的鞋尖。




不行啊....果然还是做不到....



一切都白费了。这次行动可能还没开始就要迎来结束,否则再这样下去爆豪胜己估计会戳穿他拙劣的演技。



就在这时,对面的人却开口了。




“不管我在哪儿。”




颗粒般带有磨砂质感的声音飘忽在空气中,一字一顿。




“不管进来的是谁。”




令人入迷的嗓音。低沉浑厚,富有磁性,绿谷感觉脊背上麻酥酥的,胳膊上竟起了鸡皮疙瘩。




这是一种被勾引的感觉。只不过说了两句话,性感的声线就让绿谷出久忍不住地抬起头,双眼不听话地定格在对方的脸上。因为是背光,爆豪胜己的脸黑黑的,但这完全遮掩不了他俊郎的五官。阳光从他身后的落地窗打来,他浅金色的头发外笼上薄薄的一层白光。




有些熟悉。




绿谷继续打量着,他不得不承认,这毒贩子....居然长得有点好看.....



然后这张好看的脸开始扭曲变形。




“没有哪个loser能杀死老子,我爆豪胜己永远是胜利的一方!!”




看着爆豪胜己龇牙咧嘴的狰狞面孔,绿谷出久默默收回刚才的想法。并且终于意识到,自己该做正事儿了。





哈,你说你永远是胜利的一方?





那就来试试看吧。




绿谷出久攥紧拳头,准备发起攻势。




可惜爆豪胜己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喂,不过你为什么一直不和我对视啊?是我长得很吓人?还是说你来这里抱有别的目的?” 猩红的眼眸微微眯起,像是一只野兽,玩味地欣赏着垂死的猎物。









绿谷一瞬间噎住了,大脑卡了壳一般一片空白。



不过也只有一秒而已,受过心理和精神素质训练的人还没有那么弱。




“我患有恐血症。”他飞快地做出反应。



他知道在有些不可避免的东西上是不能撒谎的。




“是吗....”爆豪从茶几下面拿出了一张纸,瞄了一眼又扔在桌上。




绿谷的眼珠努力往下瞥,隐隐约约瞥到了赤谷海云的照片。




“既然是这么严重的心理疾病,档案上怎么没有写?”




绿谷出久的胸前顿时燃起了无名的怒火。




“你在怀疑我??”




糟了.....即使表情十分镇定还带有一丝愠意,脑海中的绿谷开始不停地捶胸顿足,他的话还没经脑子就说了出来....不过,意料之外的,在刚刚那一瞬间,他发现自己完完全全地代入了赤谷海云的感受。他不知道那句话有没有把爆豪胜己惹恼,便偷偷观察他的表情。还好,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一个陌生人要加入我们组织,怀疑是很正常的表现吧?”爆豪胜己冷声道。



“也对,是我冒犯了。恐血症是我很久之前得的病,现在也差不多痊愈了,因为并不是很严重,就没有去医院检查过。”此时的绿谷手心里早已满是汗水,他强迫自己镇静,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我是赤谷海云,我是赤谷海云....



爆豪胜己鼻子里哼了一口气,算是接受这个解释。“你的家庭背景,你想加入的原因,我都查清楚了,所以不必再废话。老子只问你一个问题。”




绿谷吞了下口水,慢慢挺直腰板。




“赤谷海云,你这家伙,是靠什么活到现在的啊?”




这,这是什么问题??



在爆豪胜己刚刚说话的几秒钟,绿谷在脑海里假设了无数种问题和回答,但是怎么活到现在算什么鬼??



绿谷出久脑子乱乱的,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这个古怪的问题。他用疑惑的眼光看向爆豪胜己,此刻对方正捏着下巴若有所思。




终于,爆豪胜己注意到某人的目光。他将二郎腿交换了个位置又放下,最后干脆岔开。他弯下腰,十指交扣放在膝盖上,死死地盯着眼前的人。




是一种审判。




“你是怎么活下来的?.....欺骗?贿赂?”爆豪胜己的双手摩挲着,目光不经意而又刻意地扫过:“或是....杀人?”



绿谷颤栗了一下,他终于明白爆豪胜己的问题到底是什么意思,同时也被爆豪胜己漫不经心的话震惊到了。诈骗、行贿、甚至谋杀,在这个罪犯口中就这么轻易地说了出来,仿佛就像柴米油盐家常便饭。这些东西录下来能否作为犯罪的证据呢?绿谷暗想。若是以一个警察的视角看待这些话,绿谷出久是完全不能忍的,但以一个毒贩的角度来看,赤谷海云理应被引起共鸣。




恰好爆豪胜己误解了他那一下颤栗。




“哈?戳中了?”




......




爆豪胜己笑了一声。



“怎么不说话?”




......




见对方还是不吭声,爆豪胜己便开始恼火。




他猛然起身揪住绿谷额前的头发往上扯,毫无防备的绿谷被突然拎起,下意识地抬起胳膊自我防卫,一记肘击直直戳向爆豪胜己的胸脯,爆豪胜己吃痛地低吼一声,连连倒退了几步,抓着头发的手也自然松开。绿谷揉着生疼的头皮,抬起头,看见爆豪胜己青筋暴出,正对着自己怒目而视。




“你他妈找死?”




绿谷也很生气啊,你干嘛莫名其妙的就扯我头发还发火?于是也怒气冲冲地回瞪着他,做好准备打架的姿势。




就在这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愈见浓重时,一阵欢快的短信提示音突然响起。




是绿谷的手机。




绿谷感到了一丝尴尬,但更多的是紧张和疑惑。周围人基本都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谁还会在这个时候给他发短信呢?




但刚才的铃声都那么清晰了,要是不看反倒会引起警惕......绿谷硬着头皮把手机拿出来,准备假装随意的看一眼就把它放回裤兜,然后再编一个什么理由骗过爆豪胜己。




于是他低头轻轻扫了一眼打开的屏幕。




然后他惊讶地睁大双眼。




发亮的屏幕上,赫然显示着几个大字––––





“小久,生日快乐。”





发件人是妈妈。




今天是他的生日?今天是几号来着?七月月十五日。我的生日几号来着?七月.....七月十五日?!好像确实是这么一回事儿....



虽然他早就把七月十五日归在了最最重要的一天,可原因却是这一天是他和犯罪组织的初次见面。



啊啊.....原来今天是生日啊,这样的话,我就彻底28岁了啊。妈妈肯定一直记得自己今天生日呢,今天晚上一定要回去和妈妈吃饭.....想到母亲,绿谷又不免伤感起来,她现在是否在等着自己的儿子归家呢?



妈妈之所以现在给他发短信,是因为她完全不知道自己正执行这样的任务。如果她知道了的话,一定会哭的特别伤心吧。他想。




爆豪胜己不太能理解眼前的人为什么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变换这么多次表情。首先是一脸震惊,然后又喜笑颜开,最后再愁容满面。



他原地烦躁了很久,猜想对方短信的内容,终于还是忍不住打断了这场的独角戏。“喂,什么玩意?”




绿谷出久被这不合时宜的低吼吓得一激灵,这时才想起自己的身份,一切喜悦和伤感瞬间灰飞烟灭。.....他要怎么说?赤谷海云的生日不是七月十五号,赤谷海云所有亲人都没人生日是七月十五号....结婚纪念日?这倒可以拿来当借口,可是作为一个钟情的男人,他会忘掉自己的结婚纪念日吗?绿谷的头脑风暴开始变慢,该死,太久了,爆豪胜己的表情已经变得有些狐疑,要是再不说......




“是我久未谋面的朋友的生日,他邀请我参加派对。”终于憋出了这句话,绿谷微微地喘着气,一边回想这句话有没有什么不妥之处,一边观察爆豪胜己的表情。




爆豪胜己只是静静地思索了一番便点头道:“你的事儿老子也不关心,但丑话说前头,加入我的组织以后,别惹不必要的麻烦,别招不该招的人,不然老子就打碎你的头,听到没有?”




“哦,哦.....”





嗯??????加入组织以后??????





“你答应我加入了!??




爆豪胜己“嘁”了一声,把头扭向一旁。



“老子觉得你有用而已,如果你这混蛋做了什么恶心事情,我会让你死无全尸。”



绿谷出久已经来不及去想爆豪胜己凶残恶毒的话了,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加入组织?就这样?聊聊天,打打架,然后就加入了?这个组织简直没门槛儿啊!!?




爆豪胜己不耐烦地挥手,准备把沉浸在喜悦中的神经病哄走。神经病本人也乐呵呵地往玄关走。




“对了。”正准备离开的绿谷又被爆豪胜己叫住。




“推荐你来的人是谁来着?我记一下。”




绿谷连忙回头说:“啊,是Headset先生。”




他看到被白光包裹着的爆豪胜己微微点了下头。




“Deku是吧。别丢老子的脸。”




绿谷出久绽放出他今天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请多指教。”




●═════════════════●



TBC.

绿谷是因为成功混入而开心,不是因为别的。

这一章都是以绿谷视角写的,突然发现双视角+双重身份好难写清楚....希望大家没有乱。

其实爆豪和绿谷现在都不知道headset是谁,爆豪之前只见过“headset”一次,是不会记得的,绿谷前面交代了,也是不知道的。

高三马上开学了作业还剩好多,改成两日一更,最近心情不太好,明天想写个小甜饼缓一缓。

望阅读愉快!



评论(8)

热度(62)